shaw今天早睡了吗

【白鹊】同桌3

          这天,李太白和秦缓放学后刚从学校出来,一位江湖打扮的年轻阴阳师走到李太白面前。

        “这位粽发同学,我看你骨骼惊奇,根骨奇佳,一看就是位练武奇才,不如你旁边那位同学就来算一卦吧,价格低廉,童叟无欺哦”。

      “让开”。李太白突然想狠狠揍他一顿。

        阴阳师立即后退一步让开。

        “秦缓我们走吧,别理”,李太白看着秦缓,恢复了往常笑嘻嘻的表情,拉着秦缓正准备走。

      “秦缓同学,你最近是不是只要快跑就会晕倒?为何从小名带缓字?是不是每天得喝中药对抗寒疾?为何出生就被亲生父母抛弃?这些你都不觉得奇怪么?”

        “为何?”秦缓停止了脚步,转过头看着年轻的阴阳师。

        “因为你出生后带有先天诅咒,想知道更多,有空可以来找我哦,我叫狄仁杰,这是我的名片,价格公道合理,不要998,只要268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嘿嘿嘿,又一个生意来了,不愧元芳暗中观察了这么久,全记在了小本本上。”年轻的阴阳师看着白鹊二人走远,暗自开心的想到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