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w今天早睡了吗

【白鹊】同桌

        先开个头,本来接下来想写校园文的,好友让写玄幻文说这样才刺激,所以接下来还在想。
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 WZ中学,高一二班,开学第一天,全体同学都在听老师讲课,除了一个趴在桌上打瞌睡的同学。

        一只粉笔扔到头上,讲台上的老师一吼,“李白同学,上课认真听讲,不许睡觉,还有给我把头发染回来”。

        李太白刚从梦中醒来,发现课本上睡觉时流的口水匆忙擦干。闻着同桌熟悉淡淡的中药味香,看了看认真听讲、记笔记的同桌。

        “秦缓,你喝中药了?”

    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秦缓,还有多久下课呀?今天手机忘了带。”李太白小声问到。

        “老师让你认真听讲”。秦缓平静的小声回答一句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       终于到了体育课,大家都跑完第二圈准备自由休息、踢篮球的时候,忽然有同学大喊道,“老师,有人晕倒了”。

        李太白跟着跑过去,发现晕倒的人居然是秦缓。只见秦缓长长的睫毛,双眼紧闭,全身冷汗,额发汗湿粘在额头上,本来苍白的脸更显得病态白。李太白也来不及多想,主动背起秦缓和女老师一起快速奔向医院。

        背上的人身材瘦小不算重,到达医院后,医生给秦缓做完检查后,正好秦缓的养父徐福刚刚赶到,医生把家属们叫出来后,郑重的说道。

       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