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w今天早睡了吗

        这是一篇恐怖鬼故事(bu shi)

    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       电闪雷鸣,闪电时不时划过黑暗,照亮着吓人的天空,威胁着大地。滂沱大雨就快要铺天盖地地压下来,漆黑阴沉的夜,好象只有它才是世界的统治者。

        一间很久无人居住的旧屋显得异常突兀。滂沱大雨就快要铺天盖地地压下来。一位棕发白衣男人手持长剑快速的奔跑着,终于在暴雨降临时,二段闪现奔入破屋。

        雨天特别适合睡觉,作为鬼的秦缓也是如此。突然被人吵醒,作为人都不爽,何况做鬼,于是一个可怕的念头在脑海中生成。

       李太白刚借着闪电的光,找来枯草生好火,突然觉得背后发凉、阴森森的感觉,转过头,只见一颗五窍流血的人头悬在空中,黑色的毛发里有着一攥白色的头发。

       李太白从来不惧怕鬼,所谓最恐怖的不过是人心罢了。李太白悠然自在地喝了一口酒,突然觉得那张脸长得挺秀气的,如果忽略流血的五窍的话,于是鬼使神差的吻了吻那颗头的额头……

         一个陌生少年的突然的惊叫声划破夜空,秦缓自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被吻过,初吻就这样没了。本来想吓唬吓唬人,没想到反被调戏了。  “我作为鬼,我不要面子的吗?”秦缓愤愤的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秦缓他才不是善罢甘休的鬼,于是他又化作吊死鬼模样,伸着长舌悬在房梁上。

        没想到那个男人往自己看了一眼,一点恐惧的样子都没有,还一边饮酒一边豪迈大笑吟诗:“哈哈哈哈哈哈,将近酒,杯莫停”。

        “这人绝对是疯子、酒疯子”,秦缓愤愤然想到,“绝对不能输”,于是继续悬吊在房梁,打算当一晚上恐怖风景画。

        “你要不要来吃点?”,李太白正从包袱里拿出准备的干粮,看了看房梁上悬着的鬼问道。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……”,没有反应。

        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我叫李白,你可以叫我太白”

          “…………”,还是没有反应。

         李太白只好找来草垫加上包袱里的衣物铺好,嘴叼着一颗草、头枕着双臂准备睡觉。

        但是一才睁眼,视野里总有一只少年鬼悬吊在房梁上的景象扰得他睡不着。终于忍不住站起来,搂抱着那少年鬼纤细的腰,从房梁上抱下来后打横抱着。

       只见那少年舌头恢复了正常模样,长长的围巾围着遮住了半边脸,秀气的眉毛和眼睛,一双长长的睫毛,稚气未脱带点病态白的小脸。纤细瘦小的身材,这鬼要是活着的时候体重估计也很轻。

      “小鬼,这样看你长得蛮俊秀的嘛,刚才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恐怖”,李太白看着怀里的鬼笑嘻嘻的说道,话刚说完,作势又想捏捏那人脸蛋,那鬼吓得赶紧又隐去了身形。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……” ,秦缓生前从没看过这么帅气的男人,棕色的头发,高大的身形一身白衣,一把长剑一壶酒,豪迈又爽朗的语气,专注看着自己的眼神,如若自己是姑娘恐怕早已深深沦陷。

        “我不是小鬼,我有名字的,我叫秦缓”,过了好久,闷闷又冷漠的少年声音才从空气中传来,“还有这是我的屋,今天留你一宿,从现在起互不影响对方,明天一早马上滚”。

      “那多谢了”, “秦缓,秦缓,真是冷漠的人儿呀,不过我喜欢”,李太白想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